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綠建材區分類別有
綠建材區分類別有



註冊
註冊條款:
即使網站管理員盡可能嘗試快速地移除或編輯令人反感的資料,但是要審閱每一篇 發表是不可能的,所以您要認知所有被張貼在本站的訊息僅僅表達其作者本人的觀 點,因此,管理員、板主或系統管理員也只能對他們自己的文章負責。

您同意不張貼任何辱罵的、淫穢的、下流的、誹謗的、憎恨的、脅迫的、性暗示的 或者任何其他可能違反任何法律的資料。您同意伺服器系統管理員及本網站管理員 有權在任何時間移除或編輯任何他們認為不適當的主題。作為一個使用者您同意您 所輸入的任何資料被儲存在資料庫中,儘管未得到您的同意該資料不會公開給任何 第三者,但是管理員無法對駭客入侵可能所導致的資料洩漏肩負責任。

這個系統使用 cookies 將資訊儲存在您本端的電腦中,這些 cookies 並沒有包含 任何個人資料,只是作為提供適合您個人需求的服務資料。

按下同意按鈕表示您接受這些服務條款。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