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百果園修繕之前一遍黑
百果園修繕之前一遍黑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地 水電材料行 芳名錄 / 台灣各地水電材料行 / . / * / 睡不著

上一張圖片:
擇校的重要性  
 下一張圖片:
可以不必荒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所以打開信箱看看裡頭的簡訊,看爸爸您給我的第一則簡訊便看不下去了。
那是在我考前四十天的時候,我相信我那時一定很感動,因為就連現在的我也會因那信中的字字句句而感動,我相信在我準備考試的那段期間哩,您的心情也是焦慮的,更期待著我的成績是在您的期望中,然而,我是可以的,但我的決定卻讓您大為傷心,對不起。

爸,你總是讓我以您為榮,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就因為你總為了這個家在外辛苦的工作,我知道你很累,也希望我們能每天生活在一起,但,在這道二選一的選擇體哩,我竟該如何才對?

該是順從您的意思犧牲自己的想法,還是該繼續堅持,不理會您心目中在岡山的事業,可能因而( ? )成功的甜蜜家庭 ?

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何你的腦袋裝的永遠就這麼一個想法,一個死板板的想法,也是一個大家都不人(認)同的想法。2008-06-19---01;20 圻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