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軍營抽換電熱水爐電熱管
軍營抽換電熱水爐電熱管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178-89 EVT電動機車 / 如何推廣電動機車 / 如何推廣電動機車

上一張圖片:
如何推廣電動機車2  
 

如何推廣電動機車

 

如何推廣電動機車

如何推廣電動機車

如何推廣電動機車方法一;
商店及住家門口廣設投幣式充電插座,根據臨床實際量測放電達50%以上的電池,一小時的實際充電量不會超過1度電目前台電電費計算;商業用電一度電為 3.3 元

依以上電動機車實際充電消耗而言,每使用一次充電站收費50元,想必已經很好賺吧!

如果遇到熟悉客戶、朋友、親友到騎乘電動機車府上一遊,免費將他的電動機車灌滿電,讓他無後顧之憂騎乘3-50公里的路,他會感謝你永遠,你才花3.3元,有多划算!

過去七八年推廣電動機車失敗原因甚多,不一一檢討,其中一項;騎乘外出時充電不方便,是失敗原因之ㄧ。馬上辦大有為政府可藉節約能源風,大力推廣普設投幣式電動機車充電站。

臨時水電工e網 / 網主陳孝宗發想曲2008/06/18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