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筆秀鐵橋
筆秀鐵橋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太陽能熱水器光電太陽能風力發電篇 / 認識太陽能 / 了解太陽能

上一張圖片:
太陽能熱水器儲熱水量與使用人數  
 

了解太陽能

 

了解太陽能

了解太陽能

1.國內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能源要仰賴國外進口,且進口了大宗的石油和煤碳等都是高污染的化石燃料,另外佔發電量三分之一的核能發電,其運轉的安全顧慮及核廢料問題,人類排斥中。
2.太陽能應用可分為太陽熱能與太陽光電能兩種;
一.太陽熱能之應用:發電、熱水、乾燥、空調、溫室......等。
二.太陽光電能之應用:發電、電池。
3.太陽能熱水器(系統)是國內唯一商品化的太陽熱能技術應用產品,國內政府推廣獎勵實施中,裝置使用者依所裝置面積每平方公尺可補助 1500 元,離島地區 3000 元。
4.太陽能熱水器可使用於:家庭、宿舍、工業、商業、溫水游泳池、農林養殖、餐飲旅館業.........您需要的熱水設備。
5.太陽能熱水器的水,流經集熱器吸收太陽能輻射熱,溫度升高密度變小,往上升至儲水槽內,儲水槽內密度較大,較冷的水經由冷循環管往下流至集熱器,產生自然對流循環而將儲水槽內的水加熱。此自然循環系統不經其他之機械、電力之動力,當日照量愈高,循環速度愈快溫度亦高。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