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用電設備檢驗
用電設備檢驗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 -- 在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 臨時水電工e網-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 一個做水電工的人與用心經營水電的人有何不相同

上一張圖片:
兄弟鬩牆末相讓同室操戈源自貪安怎家和代代興  
 下一張圖片:
根 在岡山

一個做水電工的人與用心經營水電的人有何不相同

 

一個做水電工的人與用心經營水電的人有何不相同

一個做水電工的人用心經營水電的人有何不相同 ?

一個做水電工的人他習慣有工作就做,老闆說無工作就在家裡等通知。

一位用心經營水電的人它是到處找水電工作機會,到處爭取水電工作機會。只要將該件水電工作權拿到手,找水電工、買水電材料以後再說。

二者之間有何差別 ?

做水電工的人他的想法是;水電工作做好有工資領就好。
用心經營水電的人可能是;我要多賺一些錢,所以要拼..........,當然它有相當多的條件,諸如家和、資金、人脈...............不談也罷

臨時水電工e網 / 網主陳孝宗2008/06/05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