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水電工廣告用網站
水電工廣告用網站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服務項目 / 舊屋翻修改裝居家修繕專家

上一張圖片:
水電工作案圖施工其重要性  
 

舊屋翻修改裝居家修繕專家

 

舊屋翻修改裝居家修繕專家

舊屋翻修改裝居家修繕專家

住家住久有感情,所謂千金買厝、萬金買厝邊。

住家住久難免老舊需要翻修,您總不能說房子一點點的老舊,就像買衣服吧 !

網路上網頁搜尋 ( 水電  ) 一直在首頁臨時水電工e網 水電工作是主要業務,其他配合協力商包含鐵厝、水泥工作團隊、裝潢師傅群.......各種與舊屋翻修有關的師父 都有。
舊屋翻修如果由水電工作團隊主導,水電工程價金沒有透過第三者介入,水電利潤係屬合理,一切按圖說、材料依照明細表的規範施工,不至於偷工減料,工程品質有保障。
舊屋翻修由水電工作團隊主導,其他協力商需要服從與配合水電工作進度,在此條件之下:舊屋翻修完成之後,水電工程一切按圖施工,電力電線、弱電系統配管電線,在工程完工交屋時,能確保任何一條管線都能抽換更新。

舊屋翻修若由臨時水電工e網工作團隊承包,自來水水管給水系統保固 5 年不漏水,致因為本團隊要求灌漿樓板層不能有水管接頭。

同樣花錢找人來工作,臨時水電工e網 舊屋翻修工作團隊值得您的信鼐。

臨時水電工e網 網主陳孝宗
電話:0932-520963

2008/05/18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