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臨時水電工負責人陳孝宗用電設備檢驗技術士證
臨時水電工負責人陳孝宗用電設備檢驗技術士證


友站連結



»  首頁 / 水、電、消防、防水、隔熱--網路教學區 / 消防工作 / 水電網路教學區 / 消防警報拉線須知

上一張圖片:
消防水塔與民生用水共用  
 下一張圖片:
接線盒太小線太多

消防警報拉線須知

 

消防警報拉線須知

消防警報拉線須知

消防警報工程圖說如非曾經接受消防警報講習、上課,一般水電工師傅無法看出他在劃什麼。
因此一份消防警報施工圖施工之前,需要周詳研讀,才能準備好齊全的線材與其他另件。

施工中個人經驗如下:
1. 配管管徑可大不可小,太小的管徑、以後無法增加電線數量。
2. 圖說應加註大家都看得懂的文字說明,方便準備材料,即不會產生猜測的錯誤。
3. 規劃設計的電線顏色,要嚴格執行完全統一,不得中途加入其他顏色取代。
4. 消防警報工程竣工圖,需要嚴謹的文字說明配管、電線從那裡來、怎樣來、功能動作說明,有如此文字解說,即使外行人多看幾回,也能看圖說故事。
5. 信號用電線最好預留 2 條以上。
6. 穿線用配管應能在若干年後,亦能順利拉出電線以便更新電線,或增加其他功能。
,yes ok。

臨時水電工e網 資料庫2008/04/30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