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彈力泥和隔熱漆施工案例
彈力泥和隔熱漆施工案例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人力資源:台灣全國各地水電工作者芳名錄 / 178-89異業結盟相放伴來賺錢工作夥伴超級發想區 / 店中有店資源共享

上一張圖片:
178-89相放伴來賺錢共生團隊勝銘廣告  
 

店中有店資源共享

 

店中有店資源共享

 店中有店 安居樂業 資源共享

 降低成本,聯合辦公室模式是一種趨勢,

賺錢、要有地點,除了地點,還是地點。
通常一位消費者會連續性做不同商品消費,可是他會在不同商家分批次消費,如果.....你能在同一個時間裡吸引他的採購商品的注意力,提供充足的服務與商品,深信他(消費者)不會也不用(貨比三家),當然了這些聯合創業的商家他的品質、價位、服務、口碑必須在一個水平之上。

聯合創業、基本上是集合相同性質之商品,以聯合採購或共同經營為主,再者是以資源共享方式降低成本,諸如營建水電裝潢業,同樣是幫消費者做宅修工作服務,工作性質極為相識,如何聯合土木、裝潢、泥水、鐵厝、油漆、水電、消防.....等相關行業,共同租用一家曝光地點與交通地點洽當的辦公室,是一種有效降低固定成本的方法。

當聯合辦公室成立時,各商家的商品大部分係以網路圖片呈現,辦公室其重心係接待客戶、與簽約時之用。大宗原物料會放在供應商倉庫,工具則放在師傅家中或貨車上。

臨時水電工e網目前正在岡山鎮積極覓尋土木、裝潢、泥水、鐵厝、油漆、水電、消防、粗工.....等相關行業的聯合辦公室,期盼安居之後,招商能順利成功。此舉不以雄厚資金為背景,期盼有心人,有企圖心的人加入178-89相放伴來賺錢創薪創業計畫行列。
請參閱http://www.cnet.idv.tw/details.php?image_id=1177

臨時水電工e網創業之路心情故事分享篇2008/03/14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