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屋頂突出物固黏氈工法
屋頂突出物固黏氈工法


友站連結



»  首頁 / 178-89 相放伴來賺錢 輕鬆創薪創業 / 178-89 相放伴草創者 / 足夠的人力能白手起家

上一張圖片:
你出錢我出力大家作伙賺大錢  
 下一張圖片:
陳孝宗安裝簡易吊車案例

足夠的人力能白手起家

 

足夠的人力能白手起家

足夠的人力能白手起家

台灣目前有許多是自營水電工 
這一類型的水電工作者,都有一種情況,
欲接洽一件新的水電工程時,內心會先想到師傅到底在那裡 ?身邊根本無固定的班底,於是內心怕怕的,硬著頭皮硬接下這一件水電工作,至於工作接到之後如何找到水電工水電師傅,以後再說再研究!

如果有一種機制能讓各位單打獨戰的水電工,不用養班底,又能擁有人數眾多的水電工,您會參加嗎?

方法如下;
藉由網路招募一群理想理念相同的水電工,組成一個水電工作團體,平時這些水電工係各自在自己的領域工作,當夥伴(要)已經取得水電工作權時,全體組員視手邊工作量多寡,主動調整支援該項水電工作的人數。
制度更好一些的話,這些支援的水電工還可以有一份定額營業分紅獎金,支援做水電工作先領工錢,水電工作完成之後還可以分福利,如何將它變成一種制度,這值得大家共同研究。

先來的人先位,慢來你就無位。賺錢要有地點,要有機會,邀請有緣人一同來賺錢

發想人陳孝宗 聯絡電話0932-520963

臨時水電工e網 網主陳孝宗2008/03/05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