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台電外線工程
台電外線工程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倍增需要借助別人的時間與努力

   下一張圖片:
賀寶芙活力飲料

賀寶芙倍增需要借助別人的時間與努力

 

賀寶芙倍增需要借助別人的時間與努力

與賀寶芙郭總裁一席話的回憶

10月26日有緣與郭章吉先生當面了解賀寶芙,郭總裁說起先不以為賀寶芙會幫他改善體質,經由二個月長期服用之後,左右鄰居、同事一而在再而三的詢問郭總裁近日氣色怎麼這樣好,郭總裁起先只是好意的告訴他們有食用賀寶芙,直到賀寶芙公司寄來帳單,同時也感覺到長時間告訴別人使用賀寶芙的好處,就有一筆獎金收入,如果專心專業的投入、那還得了。於是郭章吉先生成為郭總裁。

與郭章吉總裁了解賀寶芙中,因為本人一身乾瘦不像有食用賀寶芙的現象,於是談話中一直告訴我 :
第一 : 要使用產品。
第二 : 要學習
第三 : 找人
一席談話中郭總裁重覆告知以上三件事,會後慢慢的回憶回想前面幾次賀寶芙會議的內容,不外乎從使用賀寶芙產品的功效中得到自我肯定、與受到外人的肯定,又一 次創造一個賀寶芙故事.
      要學習與聽賀寶芙故事息息相關,從聽故事中了解賀寶芙產品特性、功能、療效、見證人在哪哩。
      找人,找4-4-4法則,郭總裁沒講得很清楚,回家之後在王者之王中與賀寶芙1419期-期刊中看見每人開四條督導線,每一代培養四位領導人.......等等,終於我開竅了。找人光找使用者固然重要,找到有心做賀寶芙督導的小雞更重要,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