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小蜻蜓安裝位置
小蜻蜓安裝位置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 -- 在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 臨時水電工e網-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 根 在岡山

上一張圖片:
一個做水電工的人與用心經營水電的人有何不相同  
 下一張圖片:
岡山鎮五十年代自來水水塔-水電工拍攝珍藏

根 在岡山

 

根 在岡山

                         根 在岡山

      臨時水電工e網

即日起以岡山為南台灣地理中心圓.徵召聯合創薪創業種子會員 .
首創臨時水電工相放伴來賺錢聯合創薪創業機制.

入會條件 :
1. 持有甲種電匠、乙種電匠、自來水水匠、或其他水電相關執照,一律免加盟金.。
2. 證件自行用數位相機照相後,以e_mail上傳臨時水電工e網存檔,包含自傳一篇。
3. 臨時水電工e網係以輪流當老闆的方式,意圖為水電工作創造更高的水電薪資以及利潤。
4. 現有登錄在案會員都是輪值(值星老闆)的基本水電工人力,您在也不用養一群基本水電工班底。
但書 : 所有會員都需要親自下水電工地工作,否則除權。
5. 輪值當老闆制度以上網登錄順序為準,接獲通知洽詢水電業務,而無法在約定時間內抵達水電工作現場者視同放棄,候補者遞補,依序循環。
6. 對外洽談業務一律以臨時水電工e網為總公司稱呼,一律使用臨時水電工e網公司發票請領水電工程款。
7. 更詳細規範以公告手稿為準 。

岡山鎮之成為南台灣地理中心圓的理由:
台南市小北至岡山約40公里
高雄旗山至岡山約35公里
高雄市前鎮區至岡山約40公里
屏東市最遠一點約40公里
屏東縣潮州鎮至岡山約45公里

以上地點汽車行駛時間大致約40_60分鐘,皆可以抵達水電工作地,只要您夠努力肯工作,不計較上班地點與投資的時間,住在岡山地區的水電工作者您有福了。

基於佔有南台灣地理中心圓地利之便,加上臨時水電工e網目前在網頁搜尋有好幾個項目:1(水電)2(水電工)3(水電工作)4(臨時水電)5(臨時水電工)6(賀寶芙7頁)7(  )8(矽晶岩層)9(矽晶岩層礦泉水)10(花蓮慈雲山)11(南台灣地理中心圓)12〈指紋鎖〉目前都是在首頁.
基於圖利自己.與造福鄉里有從事水電工作者.能增加水電薪資所得、改善生活水平.臨時水電工e網負責人陳孝宗不息毀譽與時間投入多寡.皆將竭盡心力致力於水電工總體整合計畫.期盼岡山 地區水電工作者共襄盛舉

臨時水電工e網 負責人陳孝宗

聯絡地:高雄縣岡山鎮維新路69之1號
電話:07-6213441   06-3363753
手機:0932-520963
24小時接受洽詢預約

2008/02/07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