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油漆師黃文俐
油漆師黃文俐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能相信路邊攤當然更相信賀寶芙

上一張圖片:
湯包蒸餃vs賀寶芙奶昔  
 下一張圖片:
能相信路邊攤當然更相信賀寶芙

能相信路邊攤當然更相信賀寶芙

 

能相信路邊攤當然更相信賀寶芙

能相信路邊攤當然更相信賀寶芙

能相信路邊攤當然更相信賀寶芙,賀寶芙食材原料精心挑選製成嚴謹,行銷世界65個國家,當然您可以相信賀寶芙.......................

我們相信大路邊的商家與巷道內的路邊攤都是很用心的料理他的食物,但是他有食品衛生單位核准的安全保證嗎?
賀寶芙營養產品能夠同時在65個國家直銷,表示他獲得65個國家食品衛生單位的保證,確定賀寶芙這一項營養食品在安全衛生沒有問題,所以可以在這65個國家同時直接銷售。

賀寶芙產品2006年營業額高達30億美元,同時也是美國洛杉磯一百大之一的公司,因此您能相信路邊攤美味的食物,您也就能相信同時有65個國家的食品衛生單位在把關的賀寶芙。

只是將早餐的食物改為賀寶芙低熱量營養蛋白飲料,除了吃到今天早上應有的營養與能量,將因為賀寶芙奶昔含有完整的20種胺基酸,使你的消化代謝恢復正常,長期食用賀寶芙奶昔有減重獲增重的功效,請放心使用。

臨時水電工e網/賀寶芙營養產品直銷事業部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