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電線走火發生的原因
電線走火發生的原因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光華夜市

上一張圖片:
能相信路邊攤當然更相信賀寶芙  
 下一張圖片:
賀寶芙成功秘訣三

光華夜市

 

光華夜市

光華夜市

出外飲食都能相信路邊攤的食物,當然您也可以相信賀寶芙營養蛋白混合飲料。

賀寶福奶昔新包裝新上市{每包約28公克}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加入240毫升冷白開水、脫脂牛奶、豆漿中以搖搖杯調勻享用。您可以同時以新鮮水果汁一起調勻享用,口味更芳香。

賀寶福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提共您一個理想均衡攝取蛋白質和營養的方法並幫助您增加飽足感及維持能量。賀寶芙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包含22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並添加草本'維生素A. C. E.和纖維質。

賀寶芙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每份食用量僅含熱量99大卡,及脂肪1.1公克,若與脫脂牛奶、豆漿調勻食用十,奶昔熱量只有180大卡。享受您的ShapeWorks計畫使您更健康。
為達到最佳效果: 請搭配ShapeWorks訴食用草維錠和優質蛋白粉使用。

為了達到營養保健目的:請每天飲用賀寶芙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補充營養或或當作健康的點心選擇。我們建議添加你家的優質蛋白粉以提昇您的蛋白質攝取量。

營養標示 ;
熱量-99大卡
蛋白質-9.0公克
脂肪-1.1公克
碳水化合物-14.7公克
膳食纖維-4.1公克
鈉160豪克
鉀430毫克
維生素A-300微克
維生素-D3
維生素A-300微克
維生素E-3.7毫克
維生素C2.豪客

光華夜市高雄人常去的景點,各式各樣點心陪你一個充滿溫馨的夜晚,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