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有消防設備無法救火
有消防設備無法救火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成功秘訣二

上一張圖片:
賀寶芙成功秘訣三  
 下一張圖片:
賀寶芙成功秘訣一

賀寶芙成功秘訣二

 

賀寶芙成功秘訣二

賀寶芙成功秘訣二

成功經營賀寶芙最重要的精隨在於建立綿密且穩固的組織,因為擁有結構穩健的組織,就像擁有一張綿密牢靠的網,能幫助你更有效率的捕獲你所想要的既大又多的漁獲量,這是單靠一根釣竿所做不到的。因次,以下就是要建立及經營組織的幾項必須注意的技巧與事項:

1.  4-4-4法則:
賀寶芙每人開四條督導線,每一代培養四位領導人,到了就有了64位活耀的組織夥伴用熱心與財富帶動組織└诶個人皆有許多客戶,大家才有錢賺,除了可以組織夥伴的領導能力之外,也是賀寶芙組織能否持續成長壯大的重要關鍵。

2. 要有智慧
一.導入正途:
賀寶芙領導者帶領組織走入正途,學習正確的方法,讓每位下限成長壯盛,就能獨當一面,才能有更多時間去發展事業及幫助更多賀寶芙夥伴。

二.獨立而不孤獨:
雖然要鼓勵下線績優組獨立,但卻不是一昧的放手,因為一般來說,加入3-6個月的新夥伴是危險期:如果這各關鍵時刻沒有給予充分的支援及輔導,再加上收入沒有顯著成長,新賀寶芙伙伴很容易失去信心及繼續下去的動力合熱情。

3.要堅忍不拔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因為成功並非垂手可得,一定要堅強到底,經得起失敗的打擊,絕不輕言放棄。

4.要有信用
賀寶芙領導者要信守承諾才能服眾。

5.要有愛心
帶兵要有愛心,確實付諸行動的關心下線,噓寒問暖,將下限看成兄弟姐妹一般竭誠以待。

6.要謹言慎行
傳銷界好話不出門,壞話傳千里,我們的所言所行都必須相當謹慎,以免造成誤會,因為嚴重時將可能讓您辛苦建立的組織在一夕間崩潰。

7.注重效率
7-1 全神貫注重複做簡單有效的事,才會發揮滴水穿石的功效。
7-2 減少干擾,停止煩惱,每天按表操課,每週反省自己,是否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業績是否成長?新人有沒有增加?
有清理囤積工作?
7-3 幫助賀寶芙下線夥伴找出優點,當你開始輔導賀寶芙下線前先問他:
a 為何要做賀寶芙?
b 要如何做及付諸行動?

臨時水電工e網/抄錄自賀寶芙期刊第1419-台灣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