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烤箱拆裝估價應注意
烤箱拆裝估價應注意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對顧客的保證

上一張圖片:
賀寶芙夜寧新  
 下一張圖片:
賀寶芙活力三杯水

賀寶芙對顧客的保證

 

賀寶芙對顧客的保證

賀寶芙保證任何附有賀寶芙商標的產品,以及證實為賀寶芙製造的產品,其品質絕對達到可靠的高水準,絕對新鮮、純正,客戶可以安心的使用。
我們深信我們的顧客對賀寶芙產品的品質絕對滿意。但是,萬一對從任何賀寶芙直銷商所購買的賀寶芙產品並非完全滿意,可以在購買後的30天內將原購買或未使用部分退還給出售該產品之直銷商,該直銷商必須提供等值的其他賀寶芙產品或照原價全額退費。
此項保證僅適用於附有特定保證條款在包裝外或內之某類產品。凡產品精故意毀損與不當使用者,本保證並不適用。如果零售客戶對產品不滿意,直銷商應有禮的盡快貫徹對產品的保證,並且按以下規定辦理:
1.收回當初開立之零售訂購單收據,並確認有效期限。
2.請客戶詳填〈客戶要求退款表格〉可用影本:註明日期、顧客姓名、電話、住址、退款原因、金額、顧客本人簽名、及直銷商姓名、號碼、簽名。
3.回收未使用完之產品。
4.退款給顧客。
***      ***
賀寶芙的金額退款保證,並不適用於任何直銷商購買的產品,無論這些產品是他們使用與否。這事實應該告知任何即將成為直銷商的朋友。根據直銷協會的規則,公司設有直銷商退貨規定,於特定規定狀況下公司可向直銷商購回部分產品,詳情請參閱賀寶芙規則9-F或向賀寶芙客戶服務部查詢。

臨時水電工e網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