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陳孝宗用電設備檢驗技術士證
陳孝宗用電設備檢驗技術士證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蛋白質的功能

上一張圖片:
賀寶芙活力三杯水  
 下一張圖片:
賀寶芙

蛋白質的功能

 

蛋白質的功能

蛋白質的功能

 蛋白質對我們人體的生理運作、免疫功能甚至腦部運作都非常重要
蛋白質 ( Protein ) 事除了水份以外 , 構成人體最主要的物質。

希臘字 "proteos" 就是「最重要」的意思。
蛋白質既是身體正常運作最重要的成分之一 ,
所以低蛋白飲食對身體將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
理由如下 :    
第一 . 蛋白質可以長肉。我們的肌肉成分是是蛋白質 , 全身裡裡外外的細胞也大多由蛋白質所構成。   
第二
. 人體的皮膚酵素抗體內臟細胞神經細胞血管神經傳導物質細胞激素 .... 等等 , 很多都是蛋白質構成的。
還有很多荷爾蒙也是蛋白質分解後合成的 , 例如甲狀腺素 , 它是由酪胺酸 (Tyrosine ) 這種氨基酸所構成的。
蛋白質進入腸胃後 , 先分解成胜肽 , 再分解為胺基酸。

我們身體有 9 種必須胺基酸
[
色胺酸,鐑胺酸,異白胺酸,蘇胺酸,離胺酸,苯丙胺酸,白胺酸,甲硫胺酸,組胺酸 ] ,
   
11種非必需胺基酸 [ 甘胺酸,麩胺酸,酪胺酸,丙胺酸,絲胺酸,半胱胺酸,胱胺酸,脯胺酸,天冬胺酸,精胺酸,瓜胺酸,] 必須從食物中取得 , 身體無法自行製造。

第三 . 蛋白質還能供給能量 調節酸鹼度 攜帶養分 以及傳遞細胞間訊息 .... 等等。所以蛋白質攝取不足 , 會產生很多問題。
根本之道 , 是攝取充足的蛋白質和均衡飲食 !

賀寶芙以尖端科技的方法提供容易吸收的理想蛋白質
魚肉蛋奶等動物性蛋白質是酸性食物  ,
蛋白質的代謝產物屬於酸性 , 不僅會造成酸性體質引起疲勞、加重肝腎負擔、助長腸道壞菌、加速動脈硬化,還會造成骨骼鈣質流失  ....
還有現代化飼養的禽畜含大量的人工雌激素、生長激素、抗生素、殺蟲劑、農藥與環境荷爾蒙!!        

透過科技的結合 , 賀寶芙提供跟動物性蛋白質同樣優異的高生物價理想蛋白質 , 蛋白質氨基酸比例適當 , 不呈酸性 , 能夠符合弱鹼性體質 ( PH 7 . 35 ~ 7 . 45 ) 的健康需求 , 不但能增進健康還能避免攝取動物性蛋白質所帶來的健康風險。 不含膽固醇  不會造成過敏、拉肚子 , 也不會導致血糖和尿酸過高 , 不但不會被腸道有害菌利用 ( 有害菌會利用動物性食品形成腐敗物質以利壞菌繁殖及產生致癌物 ) , 大豆寡糖還有助於有益菌的繁殖。        
 尖端科技理想蛋白質 , 不用浪費人體消化酵素即可容易吸收的小分子狀態不會有汙染血液的酸性代謝物、不會造成鈣質流失 , 能幫助減輕內臟的負擔 , 有助於維持安全與適當的蛋白質攝取量 , 及提供豐富的均衡營養。尤其是身體虛弱 , 需要滋養、提升細胞機能的人。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