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鋼筋與混泥土如何修理彎頭
鋼筋與混泥土如何修理彎頭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

上一張圖片:
蛋白質的功能  
 下一張圖片:
賀寶芙細胞營養計畫

賀寶芙

 

賀寶芙

賀寶芙

賀寶芙營養教學

何謂酵素
所謂酵素 , 以科學的說法 , 即「生物細胞內製造出來的蛋白質觸媒的總稱」。
簡單的說
, 就是能使生物進行生存所需之所有行為的物質。
基本上是將富含酵素的食物定義為 [ 好的食物 ] , 酵素較少或不含酵素的食物為 [ 不良食物 ]
因此最好的食物就是在含有豐富礦物質的肥沃土地上
 ,未使用化學肥料或農藥所栽培出來的作物 , 而且收成之後必須趁鮮立即食用。
新谷醫師說 : 我們需要從食物中獲得能量 , 如果食物本身就沒有能量 , 那麼不論吃多少也對健康無益。       
不過人類與其他動物不同 ,食材大部分要經過煮、烤、油炸等烹調方式之後再食用。然而酵素不耐熱 , 48 ~ 115C 時就會死亡越加熱就愈容易使酵素消失。
 胃相、腸相佳的人 , 共通點是大量攝取富含酵素的新鮮食物 (有機栽培」未加熱過的生食才有酵素 )。這類食物不僅能從外部將酵素帶入體內 , 還有助於建立較佳的腸內環境 , 使製造酵素的腸內細菌 ( 益菌 ) 能發揮更大的功能。       
相對的 , 胃相、腸相不佳的人 , 共通點是生活習慣都會大量消耗酵素。經常吸菸喝酒、暴飲暴食、飲食中含有食品添加物、處在壓力大的生活環境、使用藥物等 , 都是會大量消耗酵素的行為。
另外
, 不良的飲食內容會在腸內製造出毒素 , 或是曝曬在紫外線、放射線、電磁波之下 , 都會製造出大量的自由基( 活性氧就是一種自由基)  , 會破壞體內的正常細胞 , 導致疾病和老化  , 為了消除體內的自由基就必須大量消耗酵素

「奇妙酵素」= 自癒力       
人類生命活動中所必須的酵素合計超過 5000 ,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種類呢原因是每一種酵素只有一種功能而已。       
例如 , 雖然同為消化酵素 , 唾液所含的澱粉酶( amyrase ) 只對澱粉反應 , 胃液中所含的胃蛋白酶 ( pepsin ) 則僅對蛋白質反應。       
由此來思考 , 會產生一個問題 , 就是儘可能利用食物和腸內細菌來補充酵素 , 是否就能夠確實獲得必要酵素的補充 ? 答案 : 是不夠的  

事實上 , 即使攝取富含酵素的食物 , 身體也未必能直接吸收酵素 , 並在人體內發揮作用。     

 賀寶芙高能量草本營養符合新谷式飲食「好的食物」原則 -- 富含酵素、抗氧化物、寡糖和膳食纖維促進益菌繁殖。 
新谷式飲食健康法重視攝取富含酵素的食物 , 可改善腸內環境 , 幫助腸內細菌製造酵素。

經過新谷醫師的詮釋讓我們更能了解 , 為什麼賀寶芙從天然有機栽種的草本 , 低溫科技萃取的草本營養 , 能夠滋養提升細胞功能 , 因為賀寶芙營養符合新谷式飲食「好的食物」原則 -- 富含酵素、抗氧化物、寡糖和膳食纖維 , 有助於促進益菌繁殖。

食用賀寶芙產品 , 實踐新谷式飲食 , 比和自己花時間到生機飲食店採買、調理  ....  真的是方便、省事又便宜 , 還可以同時進行體內環保和體重控制計畫 , 真的是一舉數得 

臨時水電工e / 賀寶芙營養產品事業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