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布袋戲劇場\屋頂位置文字說明圖
布袋戲劇場\屋頂位置文字說明圖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細胞營養計畫

上一張圖片:
賀寶芙  
 下一張圖片:
租一家店與投資賀寶芙

賀寶芙細胞營養計畫

 

賀寶芙細胞營養計畫

賀寶芙細胞營養計畫 
食物
 加熱超過 54C 酵素將完全消失  未經加熱、烹調的生機飲食 , 能保留其中豐富的酵素 , 就是活的食物。
        過度加工的現代食物 , 已經喪失活性 , 吃多了將造成身體負擔 , 降低修復能力。活的食物是最健康、最具治癒力的工具之一。什麼是活的食物 ? 就是充滿活酵素的食品 
        可惜的是 , 現代典型的食物幾乎都是死的。因為人類是唯一會在進食前改變食物組成 , 殺死其中酵素和營養素的生物。

即使買來的食材尚未死亡
, 經過各種 : 烘、烤、燉、炙、乾燒、燜、煎、微波、炒、川燙、煨 .... 等烹調後 , 食材內所含的天然酵素也將完全消失。
        人體具有驚人的適應力 , 即使每天吃這樣的食物還是能存活 —— , 活著不代表健康。力行生食有名的天然營養治療師諾曼 沃克 博士 (Dr. Norman Walker) , 得享 119 歲高壽 , 他發現「雖然這些 " 失去生命 " 的食物能使人存活下來 , 但卻會使健康、能量和活力不斷減低。」

關於酵素         現在 , 我們來談一下酵素。酵素是複雜的蛋白質 , 參與催化體內生化反應。人體需要足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 包括微量元素的參與 , 才能維持酵素的活性並發揮最大作用。目前人體內已發現的酵素多達 5000 種以上 , 每一次呼吸、動作、動念、行動 , 都需要酵素的參與 , 否則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荷爾蒙都無法執行功能。
        酵素不只是一個化學催化劑 , 還參與生理更細微層面的能量代謝。

 酵素有三種 :        

˙參與新陳代謝的酵素 , 讓身體正常運作。       
˙
消化酵素 , 使人體能消化食物。       
˙
生機食物中的酵素 , 能幫助人體消化。

        艾德華˙豪爾 ( Edward  Howell ) 博士認為 , 食物若以 48加熱 , 不消半小時 , 所有的酵素都會失效 ; 若提高到 54C , 只要幾秒就能摧毀所有的酵素。大自然的精巧設計讓我們接觸 47C 以下的食物和飲料時 , 不會被燙傷 , 48C 以上的液體就會燙傷我們。人體內在的機制 , 能夠幫助我們分辨食物是否仍然保留著天然酵素。

酵素 , 健康催化劑        除了酵素之外 , 大多數的蛋白質都要到 65C 才會被摧毀。65C 以上的溫度 , 會使蛋白質內部的化學鍵和結構變性 , 一旦蛋白質變性 , 就很難使其復性了 ( 必須耗費人體自製的酵素消化加熱過的蛋白質 )

        一般人會有個疑問 : 人體既然能自行製造消化酵素 ( 總共有 22 ) , 那麼我們還需要補充含酵素的食物嗎 ? 不用懷疑 , 答案是絕對肯定的

        艾德華˙豪爾 ( Edward  Howell ) 博士認為 , 人體能製造出數目有限、且身體所需的酵素。由於消化過程是人體內各種反應中十分耗能 ,
同時需要大量酵素一同參與的過程。如果我們吃富含酵素的食物 , 身體就不用消耗及應用自身製造的酵素。 

人體演化源自原始祖先 , 祖先吃的是野生無污染生機食物 人體的設計 , 原本就是用來接收含有酵素的食物 , 也就是生機飲食。以牛為例 , 牛有 4 個胃袋 , 3 個胃不會分泌酵素 , 這使得牧草中的酵素有機會先釋放出來分解牧草 , 因此牛自己製造的酵素便能運用在重要的工作上 ( 實驗證明 , 餵給小牛高溫消毒過 , 不含酵素的牛奶 , 小牛反而活不到壯年就會死亡 )
        人類雖只有一個胃 , 但卻可以分成 2 個功能區。艾德華˙豪爾 (Edward  Howell ) 博士將「人」胃的上區稱為「酵素胃」, 也就是食物會在這裡停留 30 ~ 60 分鐘 , 讓食物中的酵素能在人體酵素介入前 , 先行分解。酵素胃是不會分泌任何酵素的 , 通常酵素是在胃下區 , 亦即接收「已先行消化的食物」之區域所分泌。

        富含酵素的生機飲食 , 能幫我們作好大半的消化工作。但食用不含酵素的熟食 , 則所有的消化工作都要人體自行負擔 , 造成身體龐大的負荷 , 尤其是胰臟和肝臟 , 因為這 2 個臟器必須製造、分泌更多的酵素來幫助消化 , 將寶貴的資源和能量耗費在消化工作上 ( 特別是垃圾食物 ) , 而無法花在身體修復和成長 , 加重身體其他區域的負擔。 
        長期食用烹調過渡、缺乏酵素的食物 , 會使人壽命減短 , 容易生病 , 對壓力的抵抗力變差。食用富含酵素的生機蔬果 , 能讓消化系統立即得到休息。唯有讓系統休息一段時間 , 才能讓身體發揮自我療癒功能。文章來源 : 常春活雜誌 No. 268 活食物與活酵素

賀寶芙減重的基本原理 : 每天基礎代謝熱量控制 + 完整鹼性酵素營養同時進行體內環保 )。保健者 , 不需刻意基礎代謝熱量控制。賀寶芙營養輔助產品可發揮滋養的效用提升身體機能 , 不擬作診斷、治療、醫治或防止任何疾病之用。

         賀寶芙是營養補充品 , 不是像拜拜「不是有吃有保佑 !, 要吃的對、吃的夠、吃的合理 ....

賀寶芙產品的產品有獨特性
, 會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而做不同的使用建議 , 需專人解說並適時調整效果才會顯現 ! 售後服務是跟著產品的 , 使用細節要問賣產品給您的人 , 買產品不買服務 , 不知所措 !! 未經正確指導 , 效果不明顯 ... , 就是您所選擇的結果

 延伸文章 :走向健康必經步驟 「排毒」為何會有好轉反應 ? 賀寶芙營養計畫支持每天 2/3 酵素飲食   減少人體有限酵素的消耗 是我持續使用賀寶芙營養的原因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