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冷熱水用聚丙稀管PP-R管
冷熱水用聚丙稀管PP-R管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加裝水錘吸收器無效拆除後照片

上一張圖片:
抽水機交替運轉配電盤  
 下一張圖片:
加裝水錘吸收器及無聲逆止閥

加裝水錘吸收器無效拆除後照片

 

加裝水錘吸收器無效拆除後照片

     裝水錘吸收器及無聲逆止閥無效  
     拆除後照片
  

抽水機揚水之後,馬達停止時水管會產生巨響,稱呼為水錘現象,
高雄縣鳥松鄉湖畔汽車旅館新上任邱經理,上任不到一週時間立即發現這個問題,立即呈報一級主管研商改善,以確保消費者旅途居住的品質。

水管發生巨響的水錘現象,一般水電工遇到的機會甚少,因此水管工作施工完成後,經常發生水管有巨響的失敗案例。本件水錘現象改善案例經由水錘製造公司親臨現場指導,經由幾番測試無效之後,建議加裝馬達緩衝啟動裝置,藉由馬達轉速改變同時調整水流速度,以避免高速水流產生的水錘現象,

  傳統泵浦管路水錘不外利用水錘吸收器降低水錘壓力,但此吸收器一般使用一年後即老化需常更換,造成日後系統維費用增加。新的幫浦馬達緩衝啟動器設備:能有效的降低水錘效應及系統啟動電流,並且有多重馬達保護功能;馬達緩衝啟動器整合以上系統,針對泵浦啟動保護及管路水錘效應提供完整解決且更省能更有效系統更有保障方式。

臨時水電工e網 / 實際工作經驗分享2007/09/22
現場執行者 : 水電工 陳孝宗
諮詢電話:0932-520963

作者: 評論:
黃良合
訪客
水錘現象

常常在晚上(11點到2點,或是清晨45點)常會發出撞擊聲或是腳步聲或是家具拖的聲音也聽過彈珠聲。
原本以為有人晚上穿木屐走在樓梯間。
請問這是否水錘現象,揚水的還是樓上家李的水錘效應?
請教。
2010.11.19 05:21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