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鍍鋅鐵管腐蝕案例
鍍鋅鐵管腐蝕案例


友站連結



»  首頁 / 178-89 相放伴來賺錢 輕鬆創薪創業 / 養一群師傅與擁有一群師傅有何不相同

上一張圖片:
靠人力環遊地球一周.  
 下一張圖片:
台灣真水結合臨時水電工網

養一群師傅與擁有一群師傅有何不相同

 

養一群師傅與擁有一群師傅有何不相同

養一群師傅與擁有一群師傅有何不相同

養一群師傅與擁有一群師傅有何不相同 ?
在台灣有許多人以為養有一群師傅是工作取得的指標,因此這位老闆必須背負相當多的壓力。
台灣個體化師傅自行創業者甚多,如果有一種機制能將這一群師傅集合在一起。透過一種合理分配的方式,分配工作量,享受工作營業利潤,以及其他福利,[這些福利將包含 : 休假 . 獎金 . 退休金 .]

這一 群水電工作人員都是現場執行者,當然也是股東也就是老闆。因此一但進入工作現場沒有偷懶,沒有不盡職,沒有不小心的事情發生。只因為今天以及每一天的辛苦工作,都有實質的福利與代價,不會像領固定薪水的水電工,不用也無法擔心明天的水電工作在哪裡。

每一個師傅既然都是老闆,自然會爭取工作機會,又因為這是一個相放伴的工作團隊,人力與人才永遠等著你使用,因此在不用愁人力調度的情形之下,業務取得只要單價合理,一定會有工程利潤,

養一群師傅與擁有一群師傅有何不相同 ?
它的不同在於向心力 . 擁有一群師傅其實是擁有一群共同向心力的師父。

台灣國家現在的企業家、營利單位、非營利單位,目前用人習慣及工作作業習慣,目前已經明顯趨向外包承攬制度,只因為要節省人事成本、同時又能掌控品質,所以不能說這些經營管理者的不是。
這些外包承攬制度目前已成為氣候,也為社會上創造了許多小公司小老闆,既然工商社會流行外包承攬制度,也造成許多失業者,也導致很多人會成為不是頂好嗎。
臨時工。於是這一些人如果能透過一種制度一張合約,使許多無一定雇主之臨時工、因此獲得工作同時享有工程福利金。是不是很好!他就是相放伴作夥來賺錢。

臨時水電工e網 /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