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喜粵樓屋頂鋪設固黏氈原料可以翻牆ㄟ位置
喜粵樓屋頂鋪設固黏氈原料可以翻牆ㄟ位置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人生奮鬥中要錢還是要命

上一張圖片:
賀寶芙細胞營養計畫  
 下一張圖片:
賀寶芙營養俱樂部臨時水電工作團隊岡山店

人生奮鬥中要錢還是要命

 

人生奮鬥中要錢還是要命

   人生奮鬥中要錢還是要命  

人生奮鬥中要錢還是要命,一個人步入社會忙於工作,專心事業,當你工作事業有所成就時,卻發現身體生心靈機能異樣時。
試問 : 您會優先選擇身邊的財富還是生命 ?

答案我以為是很模糊的,會因人而異,會因為經濟背景而產生相當大的差異。

手面賺吃的人會以為先保有錢財猶勝性命,身邊存有財富萬貫之人想法就會珍惜生命,只因為他認為只要有錢就可以買到藥品拯救生命。

就怕
ㄧ些有錢之人生命跡象異常時,卻依舊如守財奴,其結果人生苦短,okout。

科技發達醫學進步,人類發現許多藥品與養生益壽食物,只要有錢您就有權取得,請問您是選擇花錢買優質食物,長期食用以維持健康延續生命,還是會將錢留在身邊 ?

賀寶芙事業部 / 營養食物鏈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