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多那之斜屋頂有一堆冷氣及配管
多那之斜屋頂有一堆冷氣及配管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產品 / 賀寶芙臨時水電工作服務團隊

上一張圖片:
賀寶芙介紹保養身心方法  
 

賀寶芙臨時水電工作服務團隊

 

賀寶芙臨時水電工作服務團隊

賀寶芙臨時水電工作服務團隊

美商賀寶芙營養保健食品高雄縣岡山鎮直銷商陳孝宗
位置於岡山鎮維新路69-1號,結合私人水電工作網站,在網際網路搜尋 [水電工作 ] 一直都在首頁的優勢,特意籌創賀寶芙臨時水電工作服務團隊,希望能藉此增加水電工作工作來源及提昇服務品質。

此創意同時意圖擴大賀寶芙直銷商知名度,好的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賀寶芙產品是直銷商系統銷售模式,只要相信產品有療效,藥房買的與直銷商買的有何差別 ? 醫藥專家處方的與從國中學歷的直銷商買到的產品,兩者有何差別 ?

賀寶芙臨時水電工作服務團隊將扮演健康理念傳播者,水電工程建設是國家與民生基礎建設,不可一日荒廢。賀寶芙臨時水電工作服務團隊將從平日水電工作中傳播食物健康理念,同時也要將這一些食物健康理念轉化為文字登錄於臨時水電工e網 / 賀寶芙營養俱樂部專區。

食物鏈
國中課本早就教育說過了,化學課本則說物質不滅定理,綜合這二種學說產生優質食物鏈的化學反應,應該會產生優質物種,或是優質健康的身心靈。
其他諸如 : 優生學 . 遺傳學 . 您相信嗎 ?
肝病是台灣國國病是因為大量喝酒的後遺症,您相信嗎 ?
喝啤酒會得到啤酒肚,您相信嗎 ?
喝咖啡喝茶會睡不著覺,您相信嗎 ?
這就是化學反應,只不過他是負面的,人類不喜歡的,如果有一種食物能令人養顏永駐 . 長命百歲,您會食用嗎 ?

賀寶芙臨時水電工作服務團隊原本就是水電工作者,參與賀寶芙營養俱樂部除了傳播營養理念廣結善緣之外,更可以從中累積財富,何樂不為之 ?
水電工作才是我們真正的職業,我們樂於水電這種職業,水電工作中讓腦袋不會癡呆,讓手腳永保矯健靈活,配管曬太陽加速流汗促進新陳代謝,用力拉電線足以證明這個男人是有夠力的。
水電工作是一種職業,是一種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的工作,他是一種追錢跑的職業。
賀寶芙直銷是一種事業,他是一種倍增理論創造財富的工作,福氣拿到你就知,聽說錢會追人跑。從事賀寶芙直銷事業會發生這種事,您相信嗎 ?

臨時水電工e網 / 賀寶芙事業部2007/09/01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