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水電工陳孝宗參與大潭火力發電廠建設留影
水電工陳孝宗參與大潭火力發電廠建設留影


友站連結



»  首頁 / 178-89 相放伴來賺錢 輕鬆創薪創業 / 有廠商資格有工作人力相放伴成功相隨

上一張圖片:
台灣真水結合臨時水電工網  
 下一張圖片:
做就對and沒有用

有廠商資格有工作人力相放伴成功相隨

 

有廠商資格有工作人力相放伴成功相隨

有廠商資格有工作人力相放伴成功相隨

在台灣國擁有水電承裝商資格的水電高達20.000多家,為了同樣ㄧ件工作會爭得只剩下工錢,甚至更低,為什麼 ?

水電工人原本就是一個無一定雇主之勞工,水電工作機會本來就是不可掌握,不談水電工作者本身修為,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能集萬川會流之人才,力量必能源源不絕。

臨時水電工e網目前有北部承裝業加入臨時水電工創薪創業計畫,此計劃專重於十萬元以上軍公教公告招標水電消防工作,工作地點以南台灣岡山鎮為中心圓,北至台南小北,南至屏東潮州,高雄市服務至前鎮區小港區,初期計劃中意的標案已搶標方式取得工作權,等工作量達到飽和時。 

才朝合理利潤邁進,否則以取得水電工作資格為優先考慮。先要有工資才能談利潤,歡迎待業中水電工人來電洽詢如何加入臨時水電工創薪創業計畫行列。

有成功的經驗,才是經驗傳承,與成功者為伍永遠不會失敗。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