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E區面積加一坪
E區面積加一坪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刻意壓低水電單價有時會換到詛咒

上一張圖片:
單三電表材料工時表  
 下一張圖片:
合理水電工程單價也買到衷心的祝福

刻意壓低水電單價有時會換到詛咒

 

刻意壓低水電單價有時會換到詛咒

   刻意壓低水電單價.有時會換到詛咒聲  

水電工作ㄧ分錢 ㄧ分貨,房屋主人經常不經意的誤解,總以為同樣讓水電工作者承包一件水電工作,價格越低對自己會越有好處。

水電工作包含 :
1. 水電材料 { 品質有好.有次級品 },2. 水電工作專用工具 ,
3. 水電工作最低基本時間,
4. 水電最低基本薪資,
5. 水電工程最低合理管銷利潤。
一旦這一件水電工作的單價超乎以上各種合理水準單價以下時:
1. 礙於取得合約的條文約束,
2. 迫於取得經濟之無奈,通常泰半的水電經營者會執行最低行為標準,將水電合約標準規範限制在最低下限,當然他也是選用合格的水電商品。

如果  如果 該項水電工作合約演變成為    不得不    再度精簡預算時,請問水電材料是不是會被迫選用次級品,甚至次次級品 ?
水電技術工作者是否會被更換為二軍時,或是僱用一些沒有取得合格水電執業執照的水電工人,來擔任這一項水電工作執行者。
如果一項嚴謹的水電工作演化成為論斤論兩,偷料減工的競技場時,其目的不外乎要達成經營者最低基本管銷利潤,或是讓這一次的水電工作不至於讓水電經營者虧本,因此偷工減料等等極盡心力的方式處處可聞。

該項水電工作都已經極盡心力降低成本不談也罷,更可悲的事算是水電工人施工中充滿怨氣,一旦發自人性的怒氣充塞於該磁場中,您說原本是依各優秀的風水地理無破功也要缺角。不是嗎 ?

寰宇中充滿怨氣已經可悲了,
如果事情演化成為水電工作者特定詛咒處所時,這才是可悲的事。人言可畏.信者恆信之,水電施工成本預算通常不到房屋建造預算的十分之ㄧ,有一些租屋無殼蝸牛族花費之預算更低。

難道多編一些水電工程預算對公司整體而言真的傷害很大嗎 ?

臨時水電工e網 網主 陳孝宗2007/08/042007/08/04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