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qu 215
qu 215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合理水電工程單價也買到衷心的祝福

上一張圖片:
刻意壓低水電單價有時會換到詛咒  
 下一張圖片:
水電施工標準圖例

合理水電工程單價也買到衷心的祝福

 

合理水電工程單價也買到衷心的祝福

合理水電工程單價也買到衷心的祝福

合理的水電單價足以讓水電工作者,會發自內心以一種喜悅的心情,為您這一件水電工作鞠躬盡瘁,無所怨言的極盡心力,以最佳品質的水電材料,用最精巧的水電技術,為這一家主人達成託付。

水電工作不僅是水電工人在做水電工作,他是技術勞動的工作,這一件水電工作ㄧ但完成之後,既然都能成為相見恨晚的朋友,自然這一件水電工作就終身有保障,既然施工單位能為水電工程消費者終身保固,當然它是商業行為。

如果花同樣的錢買一件水電工程,買到優質又美觀又耐用的水電工程品質,能買到一群水電工作夥伴與你終身為友,同時也買到這一群臨時水電工作人員發自內心衷心的祝福,這才是花錢買這一件水電工作最大的收穫。

其實多編一點水電工程預算,就能買到最佳的水電工程品質與更多的祝福,諸位網友您以為何者比較重要 ?? ?  ?   ?

臨時水電工e網 網主陳孝宗與您分享

2007/08/04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