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動力電錶電線安裝
動力電錶電線安裝


友站連結



»  首頁 / 178-89 相放伴來賺錢 輕鬆創薪創業 / 做就對and沒有用

上一張圖片:
有廠商資格有工作人力相放伴成功相隨  
 下一張圖片:
水電工作 相放伴 輕鬆來創業

做就對and沒有用

 

做就對and沒有用

    做就對and沒有用    

 相放伴做伙做水電,這個觀念在推動上有實務上的困難點,最大的致命傷是唯恐客戶變心,尋找新的服務供應商。消費者找尋新的服務供應商是合情合理的,之所以原有的客戶會另尋找新的服務廠商,身為經營管理者的你,該檢討了。

台灣水電業工作者太多人是自營者,專門做小小水電工程及水電維修,那一些合法申請水電承裝業的經營者,卻因為無法長期擁有固定的水電班底,導致水電工程競標之後,常常缺少水電師傅而造成水電工程品質不佳,於是推廣相放伴做伙做水電這是一個相當好的點子。
如果能透過一個組織,有一個制度有專人從事調和鼎鼐工作,該地區的水電工作與水電工人不會因為資訊不足,而造成廠商有工作卻找不到適當的水電工人,而水電工人卻在家等無工作心情來發慌。杜絕水電工作與水電工人共需失衡的現象 yes ok 建議臨時水電工e網  宜大量推廣水電工作相放伴做伙做的觀念。

很多觀念與理想到最後之所以沒有用,是因為缺少許多條件,或是只缺少一種要件,整盤計劃全功盡棄。相放伴做伙做水電這個觀念雖然執行上有困難,無去做絕對無法成功,慈濟大愛  的新書  { 做就對 } 告訴你有做有希望,做就對了。

希望相放伴做伙做水電的方式能為這一些水電工人帶來更多的福利,

許多事是因為你 { 沒有拿出來用 } 所以 [ 沒有用 ] 。   相放伴做伙做水電的觀念將在臨時水電工e網的網際網路上大力推廣,希望有一天能聚沙成塔。

  網友  yes ok  2007/07/29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