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爬樹
爬樹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論件計價最合理

上一張圖片:
水電施工標準圖例  
 下一張圖片:
房屋抽換電線合約內容

論件計價最合理

 

論件計價最合理

  水電工作收費論件計價最合理 

水電工作被拖延的時間最多,無形損失的工時也是最多,水電工程估價到了最後成為統包,最大受害者將會是業主。一但水電工程承包價格很差,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馬上浮現檯面。

水電工程合約單務必標明:材料明細表、施工細節、甚至水電施工圖例、以免水電工程驗收時無所依據,基本上有簽訂合約者及附有水電施工規範者,會是一分錢一分貨論件計價,對於水電工程總造價大致有所計算憑據。

水電材料從水電規劃施工圖中可以計算出數量,從水電施工數量中可以換算出水電薪資,水電材料費用。水電薪資及水電材料總費用得知之後,業主可以根據預算多少,而增減水電材料品質與水電工作手藝精細程度。

如此,一分錢一分貨好的價錢,當然能買到最好的貨色與最精細的手藝。
反之...................................

臨時水電工e網 / 關心您2008/02/16

作者:描述: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