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2011-4-20氣象圖
2011-4-20氣象圖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水電工作是ㄧ對ㄧ專心專業的工作

上一張圖片:
要徹底排除所有的浪費  
 下一張圖片:
水塔超級高水電工如何施工

水電工作是ㄧ對ㄧ專心專業的工作

 

水電工作是ㄧ對ㄧ專心專業的工作

    水電工作是ㄧ對ㄧ專心專業的工作  

水電工作是ㄧ門專業的行業,水電工作者通常需要經由行政院勞委會水電匠專業技能檢定合格,取得水匠電匠執照才能稱呼為師父。

台灣目前充滿個體戶水電從業員,業務取得泰半經由老客戶介紹,鮮少有過路客,每當這一些水電自營商已經在客戶家工作時,電話,老客戶緊急求助電話鈴聲響起時,諸位網友您說該怎麼辦 ?
放下手中水電工作 ? 另約定時間前往修理 ? 置之不理 ? 央請同行前往處置 ?  任何方式好似都不對 ,

這時候的你一定會分心,水電工作品質一定不佳 ,效率一定降低,如果這時候的你是ㄧ位專心專職的水電工作者,今天你的水電工作就是這一項,做完就下班。當然可以全心全力專心專注在這一項水電工作上。

因此 yes ok 以為僱用水電師傅時,要注意  注意他們的工作業務量是否很多,工作人手是否足夠到可以專心專業的程度。
除此之外水電工作中ㄧ邊工作一邊聽音樂,也是ㄧ種妨礙水電工作中專心的原因,有一些人以為這樣沒有關係,其實是有關係的,而且相當嚴重。

以上論點見仁見智可各自表敘,立場不同解釋就不相同,專心專業意及所有的時間都在工作上,哪有時間分享研判電台主持人的高談擴論,這一些行為都需要花時間的,都是老闆的錢,
專心專業的工作不聽音樂,工地有異常聲響都能立即警覺到,當然能立即處理,意外自然沒有你的份,要你安全,要你多賺錢,專心專業的工作,不聽音樂當然最好。

臨時水電工e網 網友 yes ok 淺見與您分享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