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所謂抽水機的揚程
所謂抽水機的揚程


友站連結



»  首頁 / 用電設備檢驗 / 地線工程 / 用電設備檢驗-地線工程

上一張圖片:
自來水管接地無效化  
 

用電設備檢驗-地線工程

 

用電設備檢驗-地線工程

  用電設備檢驗-地線工程 


以銅板作為接地極時.應埋入地下 1.5 公尺以上。
接地銅棒須橫向埋設於地面下時.至少要埋深 1.5 公尺 以上 。
對地電壓 220 伏特之電動機其外殼接地隻接地電阻應在 50 歐姆以下。
單相三線110/220V之電動機其外殼接地之接地電阻應在 100 歐姆以下。
三相四線式之中性線應屬於 被接地線 ,使用白色電線屬於系統接地。
內線系統單獨接地時.其銅接地導線不得小於 8 平方公厘,
接地引線要用 綠色電線。

統式接地電阻計有三個接點,分別為
E線接至您的接地銅排(另外可接到變壓器接地端、開關箱接地端、接地棒等測量不同位置的接地電阻),而P、C點的接法:將P與C與E,這三點各相距10公尺,呈現一個正三角形,將P、C線的探棒打入地下。另外也有別的說法,說E、P、C不可呈三角形,要呈一直線,P與E離10公尺,C與P離10公尺,此時C與E會距離20公尺。若不能現場成一直線,容許有120度以上的∠EPC。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