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防水隔熱固黏氈剛瓦造型
防水隔熱固黏氈剛瓦造型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 -- 在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 水電薪資居冠

上一張圖片:
鋼筋與混泥土如何修理彎頭  
 下一張圖片:
水電工陳孝宗

水電薪資居冠

 

水電薪資居冠

臨時水電工e
長期在奇摩Yahoo.Google 網頁搜尋 {水電工} {水電工作},一直在首頁,可惜長期榮登首頁的網站,並無為自己帶來財富……也沒有造福水電工夥伴,我以為這是一種社會資源的浪費……。
臨時水電工e網自不量力,希望能為台灣國有縁的水電工作者帶來一種新的契機,方法大致如下 :
1.
推廣古早種田人種田.收割相放伴的精神互相支援做工作輪流當老闆。
2. 水電工作與水電工人,經由網際網路精心設計成為ㄧ種排班等候工作的功能,自動調和鼎鼐,讓每個水電工人所獲取的水電工作機會都是相等,可是水電薪資卻會增加的機制。
3. 意圖在南台灣地理中心圓岡山鎮集合一些願意以體力.經驗.時間換取水電薪資的水電工人,大家有志一同在臨時水電工網際網路上一起共同執行創薪創業計畫。
4.
歡迎各地有志青年.中年轉業者.水電同業者,共襄盛舉一同創薪創業。
1.請在臨時水電工e 與我聯絡 留言。
2.電子信箱 : pel0932.h520963@msa.hinet.net

3.
電話直接聯繫:0932520963  網主_陳孝宗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