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漏電斷路器接線說明
漏電斷路器接線說明


友站連結



»  首頁 / 178-89 相放伴來賺錢 輕鬆創薪創業 / 一起發創業伙伴 / 立業水電土木工程 台北市八德三路106巷25號 / 房屋修改 / 捷克帽=蝴蝶拉釘

上一張圖片:
高效率電熱水爐  
 

捷克帽=蝴蝶拉釘

 

捷克帽=蝴蝶拉釘

捷克帽=蝴蝶拉釘

捷克帽是一項輕量扣件,設計於安裝在輕薄、柔軟或易碎的輕隔間材質上。

栓緊時,捷克帽的身體會摺疊變形,形成四個腳,緊抓住安裝物件之表面下方,形成一個永久可用的內牙。

另有一種牆板拉脹釘的功能與螺絲相同,用於自攻螺絲及膨脹螺絲不適用的場合。例如在輕鋼架隔間牆的吊掛問題,因其面板的螺絲握裹力不足無法使用自攻螺絲,而牆內空心的構造也無法使用膨脹螺絲,而使用拉釘就可獲得很好的效果哦。

拉釘的構造是一支平頭螺絲加上具有可撐開的固定片的套筒。 安裝時先再牆板上鑽一個與套筒外徑相同大小的孔,將螺絲及套筒整個塞入孔內,再用拉釘器將螺絲拉出,同時套筒上的固定片就會撐開將套筒固定在牆板上。

台北水電新玻璃團隊經驗分享 

2013/01/21陳孝宗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