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178-89相放伴工作群
178-89相放伴工作群


友站連結



»  首頁 / 178-89 相放伴來賺錢 輕鬆創薪創業 / 一起發創業伙伴 / 立業水電土木工程 台北市八德三路106巷25號 / 水電工程案例 / 地板上集中式水錶

上一張圖片:
屋頂集中水錶範例  
 下一張圖片:
室內電線抽換更新注意事項

地板上集中式水錶

 

地板上集中式水錶

如何確保水管不漏水

依據自來水用戶用水設備標準,第三十一條:
用戶水管線裝妥,在未澆置混凝土之前
自來水管承裝商應施行壓力試驗
試驗水壓為每平方公分十公斤
試驗時間必須六十分鐘以上不漏水為合格

細心看一般不用自來水公司驗收的水電工程,是否也要承受水壓每平方公分十公斤試驗時間必須六十分鐘以上 ?

許多水電工人會以加壓馬達充當水壓測試壓力,雖然他的壓力只有
1.5-2.4kg/cm2卻已經能確保在這個壓力範圍內不會漏水。

也有一些水電工師傅會用1/2馬力抽水機充當水壓測試機,因為他的水壓高達3.5-4.5kg/cm2,因此他要漏水的機率更少了。

總之冷熱水管修改增設或新設完成時,都要做一次長時間的水壓測試,才能確保下班後放心與安心。

台北水電新玻璃團隊經驗分享 
2013/01/20撰文/陳孝宗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