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地板上集中式水錶
地板上集中式水錶


友站連結



»  首頁 / 最新水電工作機會 / 那瑪夏永久屋水電施工日誌 / 那瑪夏人文地理 / 水源地 / 水源地 / 生育之道

上一張圖片:
2人緊貼  
 下一張圖片:
簡易水源頭取水設備

 

生育之道

生育之道2012/08/10

會陰、陰唇、陰道口。會陰是在她陰道與肛門的連接部位,
如果她有心理障礙,那就由會陰向上一路舔到她的陰唇處。這時候的她相信大多會是水如泉湧了,這時候她的陰水大多是透明,比較稀,應該怎麼樣親陰唇呢?,這時候先不要動手,要用舌頭把她的大陰唇分別向二邊撬開(有些女人的大陰唇較小,或較興奮時,陰唇可能已經自行分開);含住 她的一片陰唇,用舌頭掃動已經含在嘴裡的它,陰唇的裡外二面都要顧及,然後換一片陰唇,動作依然。最後身體稍側,自已的嘴唇與她的陰唇呈平行狀態,輕輕地把她的二片陰唇同時含進嘴裡,一起吸住,用舌頭從二片陰唇中間做插入抽出橫掃動作,那她會舒服死的。
親陰唇時要把她的陰唇盡量吸吮到嘴裡,用舌頭輕掃輕舔,她會覺得陰唇部位特別有點癢,她很想妳親得更多位置,親得更廣些,別理她,妳親妳的就行了,妳應該用大拇指輕輕的將她的陰唇向兩 邊分開,露出她的陰道口,用舌頭在陰道口周圍打轉繞圈,時輕時重,時而整個嘴唇貼上。
伴侶要開始從她的會陰處向陰蒂方向往上輕舔、慢點,舌頭到達陰道口時左右撥動,把陰唇一邊撥開一邊向上繼續舔,一點點向陰蒂部位接近。
親陰道口時,舌頭長的伴侶可以嘗試把舌頭插入她的陰道內攪動,隨便妳怎麼攪動,只要妳能攪得動就行。
如果妳有心呢,妳就含住她的陰蒂別動,只是含著、吸著她的陰蒂,但是不要用舌頭做任何動作,也不要碰到陰蒂,因為這時她的陰蒂充血腫漲得很,高潮的時候異常敏感,這時妳要碰到它,她就會“舒服”得很“痛苦”了。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