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水塔高度與洗澡樂趣
水塔高度與洗澡樂趣


友站連結



»  首頁 / 最新水電工作機會 / 那瑪夏永久屋水電施工日誌 / 人力與人才and資金 / 於是二人同行前往那瑪夏自力造屋

上一張圖片:
伴自助管理篇  
 下一張圖片:
人力與人才何者重要

於是二人同行前往那瑪夏自力造屋

 

於是二人同行前往那瑪夏自力造屋

於是二人同行
前往那瑪夏自力造屋

一句以志工ㄟ心情來那瑪夏自力造屋,令我思所好幾天,最後答應上山。

第一期21戶永久屋,第二期70戶,預計水電工作時間一年以上,臨行之前問董金聰是否願意同行,回話同意於是二人同行。

抵達那瑪夏自力造屋水電工地眼看現場一片混亂,公務所只有一份退色ㄟ營造藍曬圖和三份無標示尺寸的電氣圖,沒有雨污排水圖、給水圖、通信圖、弱電圖、的情形之下,董金聰自告奮勇拿起營建圖就開始修改雨污排水管,情勢所逼於是二人同行一起修改雨污排水管。

一日復一日請柯主管提出詳細水電工程全份藍曬圖,全無消息,只有一份無法閱讀的電子圖檔。事隔七天眼看一直在無標準圖說的情形下施工,不出大錯才奇怪。以上不包括模板尺寸一再修改。於是一人獨行夜返岡山取來電腦,當電腦標出尺寸時,有人發覺錯了。基於板模尺寸為準的定義之下,水電工人於是二人同行一直做下去。

手拿標有尺寸ㄟ水電施工圖在放樣,被說死頭腦不會變通,基於同事工作和樂原則之下稍退一步,於是二人同行繼續工作

師傅各自有想法,雖然意見不相同,目標卻是相同的,於是二人同行行為較強勢者就領導弱勢者,有人帶頭有人寧為老二,工地文化呈現一片祥和。

沒有班底ㄟ水電工班要完成一件工程,唯有憑借施工圖的標準數字,所有水電工根據數字才能目標一致於是二人同行。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