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三相三線CT接線案例
三相三線CT接線案例


友站連結



»  首頁 / 最新水電工作機會 / 那瑪夏永久屋水電施工日誌 / 那瑪夏自力建屋水電施工中圖檔 / 地樑灌漿太多以致困難配管

上一張圖片:
鋼筋上配管  
 下一張圖片:
拆下鋼筋挖出填土然後配管

地樑灌漿太多以致困難配管

 

地樑灌漿太多以致困難配管

地樑灌漿太多以致困難配管

那瑪夏自力建屋水電工作日誌

2012/04/05

那瑪夏自力造屋建築團隊第一期工程所僱用ㄟ水電工人係非固定班底,以致地樑灌漿時超越配管標準線,導致日後的水電工作困難施工,家上榜上鋼筋使整個水電工作雪上加霜。

水電進行中一名資深水電工人一直強勢的主張施工方式,以致其他水電工基於團隊合諧之理由而讓步,因此有許多部份是非按圖施工,或是不正確施工。

水電工作進行中一直無標有尺寸的施工圖,直到第八天才有部分電腦圖說,在這之前板模施工就已經常變更尺寸,原因為三名建築師六種形狀只有一份圖,工務所沒有雨污排水圖和給水圖說,電腦圖說中的水電圖也沒有標示尺寸,加上資深水電工亦是無水電圖就以建築圖之比例放樣,因此導致日後有12戶尺寸異常的修改。

鋼筋立柱若需裝置BOX,配管不宜如圖所示ㄟ方式裝配,因為會嚴重影響框筋固定,甚至會破壞配管,最嚴重的是影響水電工作進度。2012/04/14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