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水電工與水電工做需要調和鼎鼐
水電工與水電工做需要調和鼎鼐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 節能減碳 / 固黏氈防水隔熱技術篇 / 綠屋頂隔熱技術篇 / 固黏氈施工技術ㄟ檢討

   下一張圖片:
隔熱漆施工費知多少

固黏氈施工技術ㄟ檢討

 

固黏氈施工技術ㄟ檢討

固黏氈施工技術ㄟ檢討

固黏氈施工技術ㄟ檢討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如何貼平又整齊快速,非專業施工人員長期工作中累積經驗絕難做到。

大將阿德,終於主動反省施工瑕疵ㄟ原因,他將責任推給那一張貼紙,他說他以那一張紙的邊為溝底中心點,所以貼好時都會偏一邊。昨天,光這個瑕疵最少說10次,連旁邊ㄟ人都知道,被說ㄟ人阿德甚至都已經動火、開始耍肢體語言了,身為帶班ㄟ人又不能怒火相向,於是各做各的。
總之,隔天2010/09/09能在上工ㄟ第一時間,就表達體悟錯誤ㄟ原因,這一切就煙散雲消,這個反省的意義更能成為施工經驗的傳承。

本工作團隊技術研討,不在於大聲就贏,大部分經典經驗都(多)是幹部主動提出要求執行的,例如:早班貼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上班時間,是由油漆師阿文主動提議天亮時刻抵達工地,並說明原因,之後,成為慣例。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單一張其防水、隔水能力超強,當二張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搭接成為一張時,就需要相當的技術和時間,於是搭接寬度、溫度、重量、拉力、時間都很重要。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放置於屋頂時,應注意事項:一種是紙張一邊對齊溝邊,一種是防水毯對準溝底中心,一種是重力拉緊時同時觀測溝邊與溝底中心位置,所有ㄟ人還要專心注意貼紙是否破損

貼紙撕下之後,第一件事是,將二層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以人ㄟ體重將他踩實,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