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消防機房至受信主機之間的管線
消防機房至受信主機之間的管線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網主的話 / 臨時水電工 and 麥克工 Mcjob / 水電工因何變成麥克工Mcjob

上一張圖片:
無牛使馬管理不當好比請鬼抓藥  
 下一張圖片:
水電工為何不是麥克工Mcjob

水電工因何變成麥克工Mcjob

 

水電工因何變成麥克工Mcjob

水電工因何變成麥克工Mcjob ?
根據牛津英語字典對Mcjob 這個字的解釋他是
1.一種乏味
2.低薪
3.解鮮少有前途的工作

然而水電工作原本是一種充滿創作與挑戰的藝術性質的工作,為何會變成麥克工Mcjob ? 我以為 這個水電工作者本身要先自我檢討,檢討自己有幾種缺失?諸如 : 從事水電工作時只挑容易施工部份,具有挑戰性教較困難的都不想作,看圖能力無法增強,一切水電工作都聽從派工指揮,這一些都是造成您變成麥克工Mcjob的原因。
還有一種 : 水電工作雖然是以做工方式完成一件工作,表面上是一種做工的行為,可是整個流程中他是一種商業行為,因為這一些水電工作它需要責任保固,就因為需要責任保證,他就是商業行為。
卻因為水電商業競價,造成水電工作者自動削價,因此水電工才會變成麥克工Mcjob,也因為有一些水電工一直以為他原本就是是做工ㄟ,能領到工錢就很好,也因為有人有這種想法所以他變成了麥克工Mcjob。
 水電工作需要規劃、經營、資金、風險、體力施作、種種的累積才能完成一件水電工程作品,因此水電工整體而言不是麥克工 Mcjob 。
臨時水電工 陳孝宗 有感而言2007-04-14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