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EPC三點式接地電阻計
EPC三點式接地電阻計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網主的話 / 臨時水電工 and 麥克工 Mcjob / 水電工你不是麥克工Mcjob

上一張圖片:
水電工為何不是麥克工Mcjob  
 下一張圖片:
臨時水電工絕非賣克工.

水電工你不是麥克工Mcjob

 

水電工你不是麥克工Mcjob

水電工你不是you are not麥克工Mcjob McJob
於一九八0年代首先在美國出現。
加拿大小說家道格拉斯,柯普蘭在一九九一年出版的小說《X世代》中使用了這個字,McJob因而聲名大噪。 十年後,《牛津英語字典》收羅這個單字,並定義為:「名詞,一種乏味、低薪且鮮少有前途的工作。尤其是指服務業擴張後所創造的職務工作。」
水電工作需要用智商思考水電工作內容 ,水電工作更需要靠體力、技巧才能完成,因此水電工絕對不是一種乏味的工作。
水電工作雖然不是一種白領高薪資所得行業,卻也不是如同《牛津英語字典》對收羅的單字McJob(「麥克工」所下的定義:「一種乏味、低薪且鮮少有前途的工作。

麥當勞發言人費爾赫斯特說:「現在是重新定義McJob這個字的時候了,這個字應該反映一種令人振奮、獲益良多,且能提供人們終身受用之職業前景和技術的工作。」

 臨時水電工e網 // 文宣部 - 2007-03-28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