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水電工作需要調和鼎鼐
水電工作需要調和鼎鼐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 節能減碳 / 何謂 綠屋頂 / 所謂綠屋頂包含太陽能熱水器光電太陽能 / 佈滿太陽能熱水器的綠屋頂

   

佈滿太陽能熱水器的綠屋頂

 

佈滿太陽能熱水器的綠屋頂

佈滿太陽能熱水器的綠屋頂

屏東縣內埔鄉壽比路田莊學生宿舍自2010/06/02起成為接近理想化的綠屋頂,田莊學生宿舍屋頂全面鋪設綠建築材料防水隔熱固黏氈就在今天完工,使屋頂成為隔熱綠屋頂。

加上該屋頂裝置三座 4 片集熱板的太陽能熱水器,使田莊學生宿舍屋頂成為不折不扣的綠屋頂典範。

如果這些太陽能熱水器能增設熱水桶溫度遠端顯示器,捨棄電力自動加熱裝置,採用手動啟動加熱器並計時自動斷電裝置,該綠屋頂的功能與節能效率才是金正讚。2010/06/18臨時水電工陳孝宗0932-520963

以上文章歡迎賜教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