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150平方100公尺長電線穿管拉線前置作業
150平方100公尺長電線穿管拉線前置作業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人力資源:台灣全國各地水電工作者芳名錄 / 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行業

   下一張圖片:
歡迎來這裡找臨時工

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行業

 

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行業

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行業 / 水電工

(聽說)    水電工      是      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行業。
可是.......這種行業.....錢真的很不好賺ㄚ

所謂 : 水電工,
即水電工作者ㄟ統稱。

有本錢、敢衝的人做老闆,
本錢又分大小杜,幾十萬、幾百萬、千萬甚至上幾億萬元,攏是水電老闆。
無本錢ㄟ水電工作者,就是俗稱水電ㄚˋ( 發輕聲ㄚˋ ),她一直做改修水電工作,因為無本錢嘎人買押標金,所以一直做小包、做水電工,無錢就無機會嘎人公開招標競爭水電工事。

再來為了要有工作   做  (生活)  逼不得以之下,很低價位的接下水電工程.................在登報隨便找一些不是很專業負責任的臨時水電工幫你施工, ( 因為真正的水電師父工資相當的貴 ) 真正會的水電師父它會按圖施工之外,還會從設計圖中省工省料,並指出那裡不對不好,讓業主與水電包商各蒙利益。

水電工作其實是一種半永久性的商業產品,一但水電工程裝置完成之後,正常使用10年 8 年無可能故障,通常只會損壞一些小另件,雖然說正常使用10年 8 年無可能故障,但卻會變更使用習慣與方式,所以必須將原有設備拆除,因此水電工依然有水電工作做。
所以號稱   水電工     是     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行業,

臨時水電工e網 / 陳孝宗2010/06/10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