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用電設備檢驗
用電設備檢驗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台灣玻璃團隊精神 / 你出錢我出力大家作伙賺大錢

上一張圖片:
梅花  
 下一張圖片:
台灣玻璃團隊

你出錢我出力大家作伙賺大錢

 

你出錢我出力大家作伙賺大錢

你出錢我出力大家作伙賺大錢

中國青年創業協會最新上課標語;你出錢,我出力,大家作伙賺大錢。
http://www.careernet.org.tw/News-4081.html

這和相放伴作伙來賺錢,有所不相同,當你身邊無銀兩,有金主出錢雨你做本錢,這事是一種賺到錢的機會,宜當珍惜。

假設你們技術相當,財物相當,客門雷同,宜應效仿台灣玻璃團隊,將數十個小公司重新組合成為一家大公司,可行嗎 ? 韓國可以,台灣玻璃團隊也已經成功了,為什麼你不可以 ? ? ?

空有技術與能力,但沒資金,創業只是一場夢?
空有資金,但沒技術與能力,再多的錢也無法製造產品?
該如何達成一方出錢,一方出力,大家合作賺大錢呢?
要利用「技術合作契約」,你我就能編織屬於自己的創業夢。

撰文 / 陳孝宗 --電話 0932-520963

 一九七一年,移民美國的杜紀川,在結識孫大衛後,兩人首度創業成功,卻又遇上著名的美國一九八七年「黑色星期一」大股災,兩人好不容易攢下的五百萬美元被友人一夕賠光,還倒欠一百萬美元。
 而今,兩人胼手胝足東山再起的金士頓,今年營收預計可達四十億美元,但他們仍堅持不上市,兩人異口同聲地說,因為唯有如此,才能保有充分自主經營權利金士頓總裁杜紀川和副總裁孫大衛來自台灣,1996年拿出一億美金分給所有員工,震驚全美!連續五年蟬聯美國百大「最佳雇主

John Tu對美國社會的分享精神,更開始馳名全美,甚至全世界。

談到金士頓的成立經過,必須追溯到一九八四年左右,杜紀川與孫大衛兩人因打籃球而結緣。杜紀川說,當初自己放下房地產生意,與會做記憶體的孫大衛混在一起,辦公室就在自家的車庫(garage)裡,業務他負責、製造孫大衛主導。雖然成立了一年後才有訂單,但一九八六年時,該公司就以六百萬美元賣給了虹志電腦,兩人各賺了一百五十多萬美元。 結果兩人把賺來的錢全投入美國股市,沒多久竟全數賠光,反而每人負債一百多萬美元。這有如青天霹靂、世界末日的慘況臨到他們身上,一時讓他們不知如何是好。後來兩人在苦悶中喝咖啡時決定再創業,重新開始。(2013/01/14)

臨時水電工陳孝宗於岡山的水電業務取得一直不佳,適逢88水災紅十字出資興建的那瑪夏自力造屋因工資發放延誤因而選擇在55歲的年紀毅然到台北受雇於一家小小ㄟ水電土木工程行擔綱技士員。此行技士員專心工作不談業務,老闆可專心於爭取業務和業務協商以及收帳,達到你出錢,我出力,大家作伙賺大錢的意境。
我爽ㄚ涼ㄚ...2013/01/14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