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直心道場屋頂
直心道場屋頂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 節能減碳 / 幫房子退燒 環保新工作選用防水隔熱固黏氈 / 綠建材固黏氈網購大家談 / 隔熱就能節能減碳 / 隔熱漆厚度的隔熱效果

上一張圖片:
房子悶熱影響心情  
 下一張圖片:
混凝土屋頂隔熱樣品屋

隔熱漆厚度的隔熱效果

 

隔熱漆厚度的隔熱效果

隔熱漆厚度的隔熱效果

根據網路各種資料顯示,隔熱漆塗抹次數愈多,隔熱漆厚度愈厚,隔熱效果愈佳。

隔熱漆塗抹次數與厚度關係著施工費,因此第一次施工時,係以有效為主。施工單位很少告知標準厚度,甚至不方便告知保固幾年,( 因為該施工者的年資不夠,所以不可言 )

依據COAT PC200隔熱漆斷熱之應用http://www.carytrad.com.tw/envircoat/product_05.htm,網路廣告圖片、文字解釋;說多層次塗抹隔熱漆,直到滿意的效果為止。在依據昭志工業固黏氈施工經驗,鋼板屋頂未鋪設固黏氈之前,當太陽升起之後鐵板溫度之高,讓打赤腳的人無法立足,比對光著赤腳可以安心站在固黏氈上工作。施工經驗一再印證隔熱漆無效免錢。

隔熱漆塗抹時的附著力、與避免被外力瓜除情況,和時間風化之後是否會有剝落情形,是使用者應該注意之事項。

臨時水電工長期於工地觀察油漆工作之經驗談。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