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線巢佈線工作案例
線巢佈線工作案例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 節能減碳 / 幫房子退燒 環保新工作選用防水隔熱固黏氈 / 防水隔熱固黏氈最佳隔熱典範 / 固黏氈2010年施工日誌 / 高雄區2010固黏氈 / 高雄市 / 大順一路432巷54號鋪路固黏氈 / 山禾建設固黏氈日誌

上一張圖片:
山禾建設固黏氈\造型屋頂塗刷固黏氈隔熱漆  
 下一張圖片:
固黏氈蛙人隊長

山禾建設固黏氈日誌

 

山禾建設固黏氈日誌

山禾建設固黏氈日誌

三月中旬查看大順一路432巷54號山禾建設屋頂鋼板屋頂情況,瓦片型屋頂,外加 10只免電力自動排風扇,與業主稍做需求了解時得知,免電力自動排風扇將要自行拆除。

現場情形如下;瓦片型屋頂,屋頂斜度太陡,原物料搬運堆放困難,加上10免電力自動排風扇,我想無做無帶至,做工還要拿錢來放人。郝李佳在10只免電力自動排風扇業主將要自行拆除,安捏其他的事不是問題,臨時工多叫二三個就是了。

3月31日固黏氈09.00時原料送到,
4月1日05.00時,二組工作人員就抵達家門口,蛙人ㄚ德即因為搬運固黏氈上三樓屋頂鬩牆,本以為死了,今日要泡湯了,情況危急之下,拼老命帶頭扛著30公斤固黏氈一步一步走上三樓,多搬幾趟而已,當防水毯搬運好時已經06.00時,天色以魚肚大白,我說這一湍攏無福利金了。

屋頂作業安排培訓新人耕薪團隊,由本人親自帶頭指導,固黏氈防水毯裁剪作業,由有歷經新化鎮造型鋼瓦鋪設經驗的老班負責,奈何這二個人都有腳傷,於是屋頂斜角的尺寸還是由我一個人爬上爬下親自裁剪、運送。感謝玉皇小帝抱病演出。

今日天公憫惜一群苦力人,天氣陰天陽光一直不露臉,原本09.00就休兵,經得蛙人小弟進阿帶頭表示做完屋頂固黏氈才休息,也因為徐經理坪數計算錯誤,以致固黏氈原料數量不足,感謝上倉,就再陽光露臉時屋頂所有防水毯用盡,約在10.30收工,並將廢紙搬至1197小貨車。

中午12.30時後,陽光一直不露臉而且反烏陰,於是急急向臨時工組織5555412徵求一名臨時工支援搬運工作,計搬運約20趟』-30趟800元。

中午徐經理將不足的原料補送至工地,並談及斜角屋頂工作經驗,固黏氈總公司的方式是將固黏氈一整支30公斤,搬上屋頂直接鋪設及當場裁剪、與撕紙固定。你能、我也能,只是以安全為前提之下,我們將30公斤防水毯切割剩一半,之後耕薪團隊通力合作,超級順利16.00時完成任務,並各自領取1k下班。

04/02-07.00時抵達工地開始作業,直到12.20時才將防水隔熱漆完工,領完工資下班。因為昨日有人刻意鬩牆,所以無人知道少發一筆工作福利金。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