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怎樣分配所有租金
怎樣分配所有租金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 -- 在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 台灣玻璃團隊

   下一張圖片:
投標計算書

台灣玻璃團隊

 

台灣玻璃團隊

台灣玻璃團隊

曾經,這只是一個人夢想,現在,有一群專業的勇士,決定勇敢地站在這片土地上,奮鬥。

沙子,經過高溫的淬鍊,成為清透的玻璃;
台灣,曾經是散落的沙,但我們由磨練中加以鎔鑄,
凝結成台灣玻璃團隊最真誠的透澈。

  經濟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品牌台灣發展計畫」,為了協助中小企業建立品牌,規劃「輔導台灣企業建立品牌管理系統」之輔導計畫,第一次辦理協助產業公會建立共同品牌形象;今年選定玻璃及數位手工具產業,「台灣玻璃團隊(Team Taiwan Glass )」即是這一次輔導玻璃群聚產業相當成功的案例。
  由六十家位於
台中、彰化、南投等中部玻璃加工廠組成的「台灣玻璃團隊」,整合該產業上、中、下游廠商,聯合以「ttg」為統籌組織及共同品牌,建立「集體品牌行銷」、「共同生產設備」、「共同研發創新理念」,並配合政府推動地方群聚產業及輔導傳統產業之美意,整合玻璃群聚相關資源,建立共同品牌,形成一股強大力量,並搭起通往全球市場的重要平台,以求立足台灣、佈局全球、行銷國際,讓台灣與世界接軌,展現台灣玻璃產業強韌的實力。
  在今年十一月一日至五日,於杜拜舉行的「二○○七杜拜
家具展」中,「台灣玻璃團隊」即以玻璃團隊的聲勢,在杜拜大放異彩,並受到熱烈的迴響。
  在輔導建立品牌
管理系統專案中,品牌設計顧問公司薩巴卡瑪與「台灣玻璃團隊」成員進行深度溝通及品牌研討會,決定出「台灣玻璃團隊」的品牌價值、品牌個性以及定位,建立「台灣玻璃團隊」的國際品牌形象。其成果如下:
  「品牌價值」:可靠/同理心/勤奮/環保。
  「品牌個性」:友善/活力/真誠。
  「品牌定位」:「台灣玻璃團隊,是一扇窗」;台灣的文化及歷史是最
美的背景,透過這一扇窗,台灣的玻璃工藝將走向國際。
  「品牌標語」:「台灣玻璃團隊」的目標,可以透過「A WINDOW ON TAIWAN」的品牌標語充分地表達。http://tw.myblog.yahoo.com/jw!4Evx932UBQPz9XoF3ns-/article?mid=880

臨時水電工e網如何幫一些臨時工免費廣告,使這一些有緣人獲取更多工作機會,唯有真誠付出吧!

臨時水電工e網 2010/02/19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