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指揮要拉直還要拉平
指揮要拉直還要拉平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服務項目 / 網路叫工人,收費基準 / 水電勘查估價收費的問題

   下一張圖片:
網購水電工基本工資

水電勘查估價收費的問題

 

水電勘查估價收費的問題

水電勘查估價收費的問題

家中水電異常,請水電工來看原因,要付五百元不管有沒有請他們施工,請問這樣是正常行情嗎 ?

一般勘查水電工作都不會收費!
每家水電公司的理念不同!不過要收到500元!這價位對住戶來說費用不底,除非您家是高級住宅。
以住戶的立場:勘查估價要付錢【不具競爭力
水電公司立場:每個師父打卡上班就是要薪資!車馬費加上師父的工資及雜費。況且勘查水電工作有多種情況、一般現場也要勘查1-2小時左右,這是一筆固定人事費用和成本。
知名度聲望高的公司!大都採用免費估價勘查

水電工師父還沒有來看,是他們電話裡會說來一次要五百元費用,如果找他們施工可以蚳扣扣,但如果不找他們施工五百元也不會退還。工程合約有註明可抵施工費用。個人覺得這就是要讓住戶獲得信任感,這也是合理的。

臨時水電工e網 / 陳孝宗 / 2010/02/13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