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安全帶的重要
安全帶的重要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 -- 在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 家庭水電工作拓展年 / 如何有效開發新客戶 / 勾勾纏追求77%說有效

上一張圖片:
明的消化預算暗的拿取回扣  
 下一張圖片:
該如何向客戶提出拜訪要求

勾勾纏追求77%說有效

 

勾勾纏追求77%說有效

勾勾纏追求77%說有效

「勾勾纏」追求會不會成功?近8成民眾說會。現代婦女基金會調查顯示,77%的受訪者認同就算被拒絕,只要能堅持到最後,一定可以追求成功。

現代婦女基金會今天召開「麥擱勾勾纏!過度追求也不行」記者會,公布「過度追求經驗大調查」結果,呼籲民眾重視過度追求造成的困擾與傷害。

與會的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楊聰財表示,1名25歲男子為追求愛慕已久的女子,使出「恐怖的苦肉計」,找醫生拔牙,並將牙齒連同情書寄給對方,表達「沒齒難忘」的愛意。

楊聰財說,上述案例呈現「過度追求症候群」,意即苦苦追求、整日只想如何接近對方一得芳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過度追求者的人格特質,通常包含戲劇性格、自戀性格及佔有慾強。

現代婦女基金會調查顯示,56%的受訪者曾有不愉快的被追求經驗,其中女性達69%、男性有43%。不愉快的被追求經驗中,對方使用的追求方式為打電話、傳簡訊者佔36%、有意無意在身邊出現者佔33%。其中3成的受訪者表示,上述不愉快追求行為1天發生超過1次以上,29%的網友則表示1週約發生3至6次。

此外,受訪者指出,上述不愉快追求行為所造成的困擾,前三名分別為「心理壓力」 (62%)、「生活作息受影響」 (47%)及「安全上的恐懼」 (33%)。

調查結果顯示,最不喜歡的被追求行為依序為「跟蹤」、「在住家或辦公室外站崗」、「苦肉計」、「有意無意在你身邊出現」及「利用機會公開示愛」。

超過6成的受訪者表示,若愛慕對象已有男友或女友、直接拒絕或委婉暗示拒絕,就會讓打消追求的念頭;3%的受訪者則表示,不管任何事,都不會放棄追求心儀對象。

相同的要增加水電工作機會也可以勾勾纏追求,其實應該說是製造重複曝光機率,借助各種視訊將水電工作團隊之訊息傳給特定人選,企圖達到勾勾纏的目的。

臨時水電工e網 / 廣告組2010/02/04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