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消防機房至受信主機之間的管線
消防機房至受信主機之間的管線


友站連結



»  首頁 / 蒸氣機.烤箱.三溫暖中地 / 浴室淋浴拉門 / 簡框開啟式淋浴門 / 浴室淋浴門開啟的方向

   下一張圖片:
簡框淋浴門規格表

浴室淋浴門開啟的方向

 

浴室淋浴門開啟的方向

浴室淋浴門開啟的方向

要注意門開的方向,如果採用九十度開的淋浴門一定要特別注意門開的方向。

門向內開可以有百分百的防水效果,但是卻有可能發生危險(萬一洗澡的時候需要急救,門向內開可能會因為需要幫助的人倒臥在淋浴間使得門打不開),因此家中有老小的朋友建議不要向內開。

至於門向外開可能會空間不足,或者防水功能較差,施工前要跟水電工人好好的溝通喔!

臨時水電工e網 / 淋浴門業務組關心您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