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台南縣市水電材料行
台南縣市水電材料行


友站連結



»  首頁 / 蒸氣機.烤箱.三溫暖中地 / 浴室淋浴拉門 / 網購簡框式淋浴門就是有便宜 / 網購淋浴門就是要便宜

   

網購淋浴門就是要便宜

 

網購淋浴門就是要便宜

網購淋浴門就是要便宜

怎樣才能買到便宜的淋浴門 ? 通常是工廠配額促銷、經銷商週年慶,本網站以抵抗中國所謂進口淋浴門,自動低價行銷所有原材料及組件全程台灣製造,耐用度可達 10 年以上的淋浴門。

網購淋浴門要相信品質、除了相信、還是相信,網購淋浴門就是要便宜,要便宜,
1. 請先將要安裝淋浴的浴室,用數位相機拍照正確位置,
e-mail//winner.yes@msa.hinet.net or pel0932.h520963@msa.hinet.net 上傳本網站淋浴門業務組,
2. 請
丈量淋浴門安裝位置的寬度與高度,單位( 公分 )。
3. 材料費請電匯至指定銀行( http://cnet.idv.tw/phpbb/details.php?image_id=2206 )。完成電匯請電話通知。
4. 淋浴門安裝工資,請當淋浴門安裝完工驗收時,當場給付工班。

網購淋浴門洽詢電話 : 0932-520963 -陳孝宗
                                       0921-210398 -鄭秀麗

臨時水電工e網 / 淋浴門業務組2010/01/03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