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水電工雲影
水電工雲影


友站連結



»  首頁 / 水、電、消防、防水、隔熱--網路教學區 / 電力工作 / 水電網路教學區 / 室內配線 / 無水電執照能換電表嗎

上一張圖片:
線槽施工範例  
 下一張圖片:
室內配線電線舊換新

無水電執照能換電表嗎

 

無水電執照能換電表嗎

無水電執照能換電表嗎

無水電執照能換電表嗎 ?
我想這個答案該由電力主管機關答覆才是。

電力工作應是屬於特許行業,應由持有執照者為之。那一些沒有順利領取水電執照的人不就失業了,這又好像很不合理。

遽聞有人自稱是電力公司退休員工,專門四處招攬一般住家商店增設分戶、及增設220V電表。聽說該集團並無執照,業已竄行南台灣10餘年,我想之所以可以這樣,是橡皮章制度吧。窗口收發作業僅憑表單是否正確,至於現場施工品質 ? 施工單位自行負責吧。

聽聞有人無水電基礎、無水電執照,居然能騎機車將南台灣地毯式挨家挨戶徵詢是否增設電表10餘年,身為有執照的水電工人不得不佩服之。

再談一些水電工人為何無水電工作,只因為;這一些水電工人的工作機會大多數來自,口耳相傳及廣告招牌,而非自我行銷,一旦客人無找你,你就是無工作,醒思之餘得知水電工人要確保有水電工作,不外乎加強廣告及自我行銷。

2009年台灣全國共同期望代表字"",臨時水電工e網希望水電工人有人能帶頭調和鼎鼐水電業務。

臨時水電工e網 / 陳孝宗2009年終感言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