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網路商店非單打獨鬥
網路商店非單打獨鬥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維新 / 提昇勞動力能增進國力 / 所謂的IT產品

   下一張圖片:
小偷李慶安

所謂的IT產品

 

所謂的IT產品

所謂的IT產品

過去所謂的IT產品,是指以3C型態出現的上下游產業,包括通信、網路、電腦、軟體與資訊服務、半導體等產品。現在IT的定義延伸到汽車、國防、航太、建築等新的領域,甚至連奈米技術、生物科技也都融入了IT的元素,對政府而言,必須掌握的技術趨勢,呈現了多元化的面貌,而我們對於所謂「IT」的掌握,也必須以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視野,進行一些開創性的突破。

最近訪問南韓的思科董事長錢伯斯(John Chambers),便向李明博表示,超過一半的節能科技也與IT產業有關。亦即,所有的新興科技,都必須在IT的平台上,才能得到事半功倍的發展。因此,南韓聘用國家技術長的聲音,成了南韓輿論界的熱門話題。

臨時水電工e網摘錄自辛聞網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